【盜墓/瓶邪】370療養院(試閱版)高H慎入...

※書名還沒想好,之後某場的新刊,高激H肉文。

※張醫師,吳病患,有病設定.......大寫OOC。

※放上來是為了逼自己寫他.....正文會出成本,不會全布公開或者是只放這章而已(慢)...

※主瓶邪,但不排除或寫成ALL邪可能。

※作者手渣,錯字無視(合掌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「老闆,記得是370號喔!可別搞錯了!!」王盟的話還言猶在耳,我手裡拿著小紙條低頭看了一眼後心想,這種狗不拉屎,雞不生蛋的地方,真的會有他口中說的那麼神的指壓診所嗎?該不會小子平常偷懶慣了,白日夢做多,唬爛我來著?

要真是這樣,小樣兒皮可就給我好好繃緊點!口裡一邊嘀咕著把紙條收回口袋裡,我記得是在這左轉,之後會看見一間雜貨鋪,再進去一點就是了……

「呦!年輕人,要不要算個命啊?現在算,瞎子我可以算你半價優待喔!」再經過雜貨小攤前時,我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小小的嚇了一跳,循著聲線望去,雜貨舖門口坐著一個戴墨鏡的男子,對著我招手。

「你叫我?」走靠進那人,我伸出手對他面前揮了揮。

「別揮了,我看得見。」

「……」戴墨鏡裝瞎?看的見還稱自己是瞎子幹嘛?

「咯咯咯咯……」彷彿是能看穿我心裡在想啥,那男人朝我露出了一個極為燦爛的露齒笑容後接著說道:「沒人規定沒瞎就不能戴墨鏡、稱瞎子,更何況……有時候瞎比沒瞎更清楚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那麼,小三爺,需不需要瞎子我為你卜上一掛呀?」

「你認識我?」

「當然,鼎鼎大名的吳家獨苗小三爺有誰不認識!」

喵的哩……耍人啊!我瞇起眼睛,盯著眼前的人,很努力的忍住想衝上去狠揍他一拳的衝動,翻了一個白眼後,轉身就走不想理他。

「等等嘛!」看到我要走,瞎子馬上從狹窄的店裡櫃台爬了出來,擋住我。

向後退一大步,抬起頭問他:「做什麼?」

「難得那麼有緣,瞎子我免費送你一掛!」

「謝謝,不用了。」一秒拒絕。

「嘖嘖……別這樣嘛!」感覺得到瞎子為了阻止我離開,而搭上我肩膀的手暗地裡使的勁,我不太敢亂動,就怕肩膀給他弄了脫臼。

「……」

「嘛!我看看…」才說完,他整個人就靠了上來。

「……」

「呼呼……」

屬於另一個男人的氣息噴吐在我的肩頸,十足的不舒服,瞎子就像一隻狗一般,在我身上上上下下的聞來聞去、探來探去,手還極不規矩地到處亂摸、上下其手……

「小三爺身上的味兒可真好聞。」輕輕的把頭靠到我耳邊說道:「讓瞎子哥哥我都要忍不住……」

我操你個忍不住,赤裸裸的吃小爺豆腐啊!

一股怒氣上來,轉身就要揍瞎子一拳,小爺我可不是吃素的,不是給人那麼刷著玩的。

「哎呀呀……小三爺脾氣可還真衝…」那瞎子還是一臉無關緊要,笑笑地接住了我揮過去的拳頭。

還不是都他惹出來的……我怒瞪他!

「總之,小三爺今天出門在外可要小心……」故作神秘,瞎子又湊了上來。

「?」

「今天你可能會失去你苦守25年的東西。」說完還搖頭嘆息,小聲的唸著:「不是哥哥我……便宜了……不如現在下手算了……」

是再說甚麼啊?神經病!真是遇到瘋子了,聽得我莫名其妙……重點是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嘛?

趁他鬆懈,我馬上用力的甩開瞎子,站得離他遠遠的。

「嗚……小三爺這樣,瞎子我好難過……」

「少來,我跟你根本認識不到十分鐘!」

「嘖……好吧!小三爺可要好好保重,要是想開了倒是可以隨時來找我,只要大聲呼喊黑瞎就行……」瞎子揮揮手,朝著我的背影大喊。

「……」

搖搖頭,誰還會來找你啊!繞過他,我頭也不回的直直向前跑,等一下回來別走這了,運氣真背還沒到點就遇到瘋子……

才拐了一個彎,兩邊的情況可說是兩樣情,根本可以說是兩個不同的世界。
一邊是如此繁華,一邊卻猶如進入了這地區最灰暗的角落,模糊的灰色地帶……

「……」我一聲不吭的默默走著,其實心裡早把王盟罵個千遍萬遍,終於在拐過最後一個彎後,我在一棟獨立的建築物前停了下來。

格爾木按摩館────六個斑駁的燙金大字映入我的眼簾。

呃!好破爛的一個地方……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。

『叮──麻煩下一位。』門還是舊式的推門,花了一點力氣推開進入,沒想到裏頭排隊等看診的人卻多的顛覆我的想法。

這種地方居然也能拉出這麼長的人龍,那表示醫師的技術絕對高明,剛剛還真是失禮了……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跟著大夥兒一同排隊掛號去。

『叮──下一位。』

「掛號……」

『哪位醫師?』

「阿……370醫師是?」

『張起靈醫師是嘛?』

「對……」原來370不是代號是人名嗎?不過還蠻好聽的…張綺玲……

『起靈醫師目前滿單喔?要等嘛?』

「等多久?」

『至少要等到下午,不過可以幫你排休息時間過後的第一位。』

想了想,既然都來了,等不等都沒差,我點點頭:「好,麻煩了。」

『不會,叮──下一位。』

取走號碼牌,接下來該去哪裡打發時間好呢?轉身看了一眼排隊中的人潮,實在不想坐在那裏跟別人擠來擠去…但一想到外頭那片荒涼的景像…算了,一陣尿意襲來,等等再想,還是先去上個廁所。

指壓館的廁所在二樓,順著走上去裏頭也是跟外頭給人的感覺一樣,透著一股滄桑感,看著油漆剝落露出原色的牆面,我皺起眉頭,怎麼不整修整修?或是換個地方開行啊!

解放完畢後抽了張紙巾擦手,就在我準備把拉機塞進洗手槽中間的孔洞時,從眼角餘光瞄到穿著一身粉紅的熟悉身影。

「小花?」

吳邪?」進來的人也很訝異。

「你怎麼會在這?」還真是巧,居然會在這裡遇到小花,前陣子才聽說他的生意擴大版圖、跨投資……該不會就是……

「呵呵……最近這塊獲利不錯,有錢可賺啊!」

「……」果然是這樣……

「小邪你該不會是身體有毛病來治療的吧?」撥了一下頭髮,小花從口袋裡挑出手機,對著螢幕滑了兩下。

「不是。」

「那就是來放鬆的了,找我們招牌張起靈?」

「嗯,我家那夥計說不錯,給我介紹來著。」原來是小花家的招牌阿,那麼熱門……

「你那夥計還真有眼光,那可是咱家的紅牌,你看外頭那些人可都是衝著他的名氣來著。」說完小花又動了動手指滑了兩下:「說是指壓事業,我這也有好幾個技術不錯的,但是還是張醫師的名氣最大。」

「喔?」不就是技術好?這樣名氣是能大到哪裡去?

吳邪你應該還沒看過他吧?」

「沒。」

「那你等下可要好好看看,別漏掉阿!」

「……」

「跟你說,除了技術……嘖嘖,長相也是男女老幼通殺,不蓋你!我重金聘來的吶!不過就是脾氣古怪了點,生活技能也九級殘障了點,不然其他挺好的……」

「怎麼把人說的跟酒店坐檯似的……」皺起眉頭我對著小花,能被你小九爺說成這樣……應該不只九級殘障了吧?

不過一個女的被說得是九級殘障……好像不是很重要……只要有臉和胸來說對某些人來說就足夠了。

「憑他那張臉,是還蠻有資格角逐酒店頭牌的。」小花聽我這麼一說先是頓了一下,然後用一種很真的表情跟口氣對著我道。

「……」害我噎住,清了清喉嚨:「既然都要投資做大,那幹嘛還開在這種地方?往市區開人不是才會更多?」

「你以為我不想?就是那姓張開出來的唯一條件。」

「……?」

「他說他姻緣在這……」

「……」我草,這哪門子的解釋,這地方也一大堆瘋子。

「不說了,小邪你掛幾號?」無奈地擺擺手,把機子收回口袋,小花轉身面向我。

「喔,得到下午去。」亮出號碼牌給小花看一下:「下午第一位。」

「那時間還很久,等下一起吃頓飯?」

「行,只要你有可以給小爺我打發時間的地方都好說,你請客。」

「還真名符其實的奸商呢!小三爺……」

「好說好說。」

「跟我來吧!」勾了勾手,要我跟上。



走廊盡頭────

「哇,看不出來,小花你這還佈置的挺雅致的,好興致啊!」盯著角落邊上擺著不大不小的〝紅釉陶形倒流壺〞我說。

真看不出來,小九爺這藏了不少寶貝,應該找個機會好好的來他交流一下才對,我心裡想著,並開始打量四周。

哟!正想著呢!又在另另一頭的角落發現了康熙爺的〝綠地黑彩寶相花紋瓶〞隔壁放的是〝宋代耀州窯刻花碗〞嗎?

小花被我看得起毛,趕緊擺擺手打斷我的視線直嚷著:「得了別看了,少在那裡打這些寶貝的主意,你那些小九九我會不知道?」

「嘖……」

「嘖你妹,你看到的這些寶貝可不是我的,我可是先跟你說了呀!我的東西,你要什麼就拿去,我也不藏私,但這些你就別妄想了,動了會出事的。」小花說的一臉凝重。

「這麼嚴重?」

「嗯?」小花挑起眉,一副就是這麼嚴重。

「既然這樣,那也就罷了,不過你說的吶!改明兒,我真的會去你那給挑幾件好的。」

「隨你。」

領我到沙發邊坐下,小花順手到了杯茶給我,用的卻是〝皇帝青彩釉瓷壺〞。

闊!真他媽的死有錢!我看的眼睛都直了。

能把百年骨董壺拿來當平常泡茶用的,只有兩種人特別顯著,一種是啥價值也不懂卻特別愛擺顯得二愣,另一種是講究著喝茶得照規矩,絲毫不能馬虎得用老茶壺,才泡得出古人書卷味兒的老學究。

但這樣的,在我眼底都只有兩字稱呼────浪費!

「……」看我心疼成那樣,小花也不表示甚麼意見,倒完茶推回去放,便跟著坐下來閉目養神一陣。

「……」

「我知道你想說什麼,但還是老話一句,他的東西他高興怎麼擺就怎麼擺,他爽就好,咱管不著……」

「……」還真是他大爺的……張綺玲…我對這女人改觀,除了奶跟臉,果然還是得要點腦。

約莫坐了一盞茶的時間,我和小花閒話家常聊得開心,這個時候他手機響了,接起來講沒幾句小花變皺著眉頭對我比了個手勢,示意我他要出去接個電話,我點頭目送他離開,端起小花泡給我,湊合用的大紅袍啜了一口。

果然還是享受,閉眼聞著茶香我心想。

卡啦────門開了。

應該是小花回來了吧?我沒起身迎接,反正也就那樣,也如同我所想,確實是小花,他進來跟我說一聲抱歉,飯可能得下次請了,房間隨便用後便又走了出去,我也不介意,躺回沙發裡閉上眼歇著,直到聽到門又開了的聲音。

「小花?怎麼那麼快?」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忘了拿折回來?

他沒回我,我也不介意一樣沒睜開眼睛,像懶骨頭似的,直到一股重量壓上我,這時我才警覺到不對勁的想起身,不過這時已經晚了。

誰?

黑髮墨眼,肌膚幾近白皙無血色,五官俊秀端正如美人,身上卻隱隱散透著一股英傑的狂氣,一睜開眼我便對著這麼一張臉。

那人一腳跨在我的兩溪之間,一手撐在我左頰一側的牆壁,低著頭俯視我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你…唔……」被盯得有點受不了,我欲開口打破這氣氛,那人卻突然做出更令人驚訝的事……

他俯身下來,兩片緊閉的薄唇附上我的────

在幹什麼!我整個驚嚇到腦袋裏頭一片空白,還忘記推開他,直到那男人試圖用舌撬開我的牙齒,我才從驚嚇中回過神來。

變態!

猛然推開他,才發現他的手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擺到了我的腰上,還箝制住我的雙手,使我掙脫不得。

「你是誰?…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做?快放開我!」我害怕極了,他娘的小爺我從沒遭過這種待遇,我用力掙扎的,那人的身體又覆了上來……

「唔唔……唔…你…」潮濕的舌尖劃過我乾燥的唇瓣,然後探進我的嘴裡,屬於男人的氣味整個充斥在我鼻尖,害我雞皮疙瘩整個都豎了起來。

這男人……居然變態到舔起我的牙齦!

身體一陣顫抖,來不及吞嚥的唾沫順著嘴角淌下,我還來不及做出其他反應,那傢伙的舌已經打破防衛,闖入嘴裡與我的舌頭攪在一起,發出啾啾啾的水漬聲。

老虎不發威,當我是病貓,受到這樣的侮辱,我一整個怒了……張嘴就想要咬他,但他的動作去比我更快上一步,不清楚什麼時候放開摸著我腰間的手,豁然的向上掐住我的下巴。

雖然這樣,我還是從他嘴裡嚐到了一絲血腥味,也許是剛用力的過程中不小心嗑到,也不知道是他的還是我的……

「放開我!放…呼呼…哈……」被吻到快要沒氣一被放開,我連忙大口呼吸並朝著他大吼。

娘的!一個男人被另一個男人吻到快要窒息,眼角還泛淚這說出去能看嗎?
還沒等我喘完,那男人的嘴又再度咬了上來,他的力氣很大,我的下顎被他緊緊捏在手裡,一整個動彈不得,只能放任他在自由的在我口腔裡左右舔弄,纏住我的舌頭上下攪動。

「唔……」我努力的堅守死命地撐著打死也不向他投降,但那然人的技巧真的實在是太好了,撐到最後我整個腿軟,腰無力,就這樣癱在沙發上,被那人抱在懷裡。

人的身體總會背離主人的意識,選擇對自己最有利、最舒服的事情。

感覺到我身體的改變,那男人嘴角微微上揚勾起,一雙眼睛緊盯著我讓我跟他四目相接,在那雙墨色的眼瞳裡映出了我自己的影子。

他的手又開始動了,探進我的衣服摸上我的肚子,然後一路向上,滑到我的胸前。

我一邊跟他咬吻著,一邊動手扯開我倆身上的衣服。

乾脆要做就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,只是擼一管而已沒什麼大不了,就詮當被狗咬了一口,我整個人暈呼呼地想著。

才剛有這個念頭冒出,稍早前黑瞎子的話卻忽然地在我腦裡響起:『今天你可能會失去你苦守25年的東西。』

我草!該不會就是指小爺我的貞操吧!!

想到這裡,我瞬間清醒……還來不及細想為什麼黑瞎子會知道我還是處男這件事情,那男人已經扒下了我的褲子,準備一把扯下我的內褲,讓我的小小邪露出頭跟他打招呼。

「……」早清醒的我這下當然是不樂意了,死命的揣著褲頭不放。

天啊!我連這人姓甚麼都不知道剛剛我竟然還想跟他互擼……

「……」男人黑眸又看了過來,充滿著不悅,似乎是不了解為何我突然改變了想法,他的雙手還是硬扯著我的褲子,大有種你不從我就撕了他的氣勢。
「等等……」我還真怕他就這樣子亂扯,弄斷我的小小邪,馬上嚇得雙手放開,反握住他的手。

「?」

「我……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……我們就……」我把身體微微後仰,用肘部抵住他的胸膛,看著他說道。

「……」沉默。

「張起靈,你?」

「哎?」我愣了幾秒然後羞的想挖洞把自己埋進去,他不是也不知道我的名子嗎?

「……」

「名子?」

「呃……吳、吳邪。」

吳邪。」男人用他那好聽的嗓音重複了一次,然後點頭。

「……」

張起靈……張起靈……張…綺玲?

我草!他剛說他叫張起靈。

我草!我掛號的也叫張綺玲。

我草!如果張綺玲就是張起靈。

我草!那麼張綺玲是男的不是女的。

我草!他就是我要找的那個張起靈醫師。

我草草草!!我現在在跟我的醫師搞在一起。

內心完全就是草泥馬的一個狀態,醫師跟病患這樣子搞在一起可以嗎?

「繼續?」張起靈看著我,歪了歪頭。

「繼續妳妹,放開我!」我雙腿一蹬,一用力,張起靈馬上被我踢得遠遠的,但我的內褲也在這麼一踢當中順勢地被對方給拉了下來。

「……」因為我翻臉突然改變想法,從張起靈那張看起來面攤的臉上,我居然看出他看我的眼神有點微怒……

「那、那個……」

「……」他手裡揣著我的褲子跟內褲,一臉不解,等著我接下來的話。

「剛剛那個就當是誤會一場,不小心的……」明明就是面無表情,看著他那張臉,我居然還覺得他有點可愛,我是怎麼了我……

我一隻腳彎曲起來抵在張起靈的肩頭,防止他壓上來,不過這樣的姿勢對我來說卻非常的不利,幾乎是一大半的屁股曝露在外頭,遮都沒得遮。

「把褲子和內褲還我……」只剩下上衣可以遮的我覺得丟臉死了,非常想收回我的腳。

可哪有那麼容易,張起靈才不會放過眼前連一半都還沒吃到的獵物,剛剛對他來說都還只是嘗嘗味道而已,在吳邪抬起腳的時候他的眼神早就變得深沉,眼底燃燒的赤裸裸的慾火,尤其是對方內褲被他扯下露出的大白屁股和曲起膝蓋時的那瞬間,隱隱約約可見,若隱若現的那一抹小雛菊。

所以當吳邪想把跨在張起靈肩上的腳抽回去時,他很直接的就把人給反過來壓到了自己的身體下。

「我草……」搞什麼,不自覺的髒話就飆出了口。

「不要罵……」張起靈皺著眉頭想,無邪看起來斯斯文文的,怎麼就罵了髒話了呢?

「你、你管我……叫你放開小爺我有沒有聽到!」我拚命掙扎著,怎麼又被壓住了呢?

「別動。」張起靈低沉低沉的嗓音出現在我耳側。

才說兩個字,我果真就不敢再亂動了,不是小爺聽話,而是……小小邪被張起靈張大爺掌握,我實在不敢造次啊!就深怕小小邪有個萬一!

我別過頭含著眼淚瞪他,殊不知這樣的表情在張起靈眼裡卻是別具一番風情,特別嫵媚,就像是在挑逗他似的。

張起靈就這樣看著吳邪,心理一動,另一隻手硬搬開他的腿,固定在自己的腰際兩側,然後壓了上去。

「哇……!」簡直就快把我給嚇死,老二被抓在他手裡,他的子孫袋又頂在我的屁股上……他奶奶的,小爺可沒答應要把菊花提供給你操啊!

我嚇都快嚇死了!

「嗚……你渾帳!快放開我!!」張起靈的大大靈就抵在我的屁溝上非常的燙,而且還有越來越大的的趨勢,我慌張了,超怕他突然哪根筋抽了把那巨大的東西給捅進來。

「別動。」張起靈垂下眼,吳邪的屁股磨的他慾火焚身,褲檔帳篷撐的老高渾身難受,只想把吳邪就地正法壓在身下幹到他哭爹喊娘。

於是他也這麼做了────

「哇────」張起靈原本握住小小邪的手開始上下擼動起來,粗糙的指腹在柱身滑動時還刻意的掃過我敏感的頂端,引起我一陣陣顫慄。

他另一隻空著的手也沒閒著,貼上我的肌膚,順著腰際線上滑到我胸口,揉捏著我的乳頭。

然後────





TBC…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最後再我說個一句,可以的話請給點留言吧WWW

讓我決定之後文要放到什麼程度,感謝。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全放吧~

大大,就全放吧!想看完整版的~>//////<
守了25年的東西,我一秒想到貞操XD
黑邪也萌萌的~w
錯以為小哥是(花瓶)女人的吳邪在發現自己誤會時的畫面真好玩~
期待完整版~~

Re: 全放吧~

> 大大,就全放吧!想看完整版的~>//////<
> 守了25年的東西,我一秒想到貞操XD
> 黑邪也萌萌的~w
> 錯以為小哥是(花瓶)女人的吳邪在發現自己誤會時的畫面真好玩~
> 期待完整版~~

再寫了再寫了WWWW!!!
我只能說敬請期待後續(唉?)
自我介紹

YICHIA

Author:YICHIA
出生於藍色星球某個小角落
小說插畫兩棲~並努力經營中
歡迎大家找我搭訕!
出沒地可在下面連結直接點選
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搜尋欄
連結